24 November 2008

哈哈~表姐结婚噜。。^^

昨天我的表姐摆酒结婚噜~!!!

星期六,我们一家人就开车回 kampung 。。回到去的时候都已经8,9点酱子了咯。。。8点多的时候,我们还没有到,突然接到一通电话。。“我们先去新娘家吃饭。。你们到家了就载妈妈去。”是我叔叔打来的。。<有没有搞错啊?。。。他不能载喉?。。害我的婆婆等了很久,我们才到家载她去吃饭>就这样,一到婆婆家,我就快快搬东西下车,然后快快上厕所。。照一下镜子,就载婆婆一起去新娘家吃饭咯^0^


"wow'' 那里很多人叻~几多人啊。。吵到死~又热到~~然后,我就去找我的表妹。哇~她几爽啊。。翘着脚,。。剥虾壳,。。。在一间房间里面吹冷气,。。哇噻。。根本就是“天堂”与“地狱”的比例!!我就快点拿了两碟菜。。进去那个房间,吃饭咯~!!!!!

我的表妹很厉害叻~她吃了。。。11..12....13.......18 只虾咧。。。虾壳整个桌子都是~!!然后我的表姐就进来了~就是新娘咯 ^O^我们就快快和拍照~!!! xD



不过啊。。表姐她很快就出去了。。因为她要招待客人。我和表妹--梦忆很无聊,所以就开始我们的“拍照大行动” muahahahax



就这样。。我们的“拍照大行动”就结束了。

另一天一早,我们就要去新娘家拿红包咯^^


我的爸爸妈妈在“饮茶


haiz..热到死~



然后。。。很快的,就到了晚上!我们去喝酒咯~!!!!! 那边的酒席。。不错啦~可是吉隆坡的应该会好吃一点~!!再过不久,12月7日就是男家在KL办酒席。。那时我们表姐妹又可以聚在一起了!! ^0^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