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November 2008

。。。备战时期。。。

哎哟。。。我在干麻啊?。。。还有,1,2,3。。。T,T 七天罢了~ 我的Sejarah 还有一大堆还没 K 叻。。。现在,一天 k 两三个 bab ... 应该来得及吧?。。。 xD..!!!
随便啦。。。总之,sejarah 给我 pass 就 okie 了啦。。。(真是的~要 pass 也是要读的啊~)
haiz,。。要搏杀啦~ 加油加油!! Gambatte ne ~ ^0^ Aza aza。。Fighting~!!!!!!

等我SPM 过后,就为所欲为~!!! xD。。
我要去学驾车。。然后剪头发。。哦,还有5P2 的class trip~ 哗!!好期待哦 =^_^= (有一种幸福的感觉)。。 啊。。好想念我的朋友哦。。美芳,姗美,美心,诗欣,洁音,雪灵,Ann, xxx, xxx, XXX,.......
Haiz, 以前常常在一起。。都以为以后就算分开了,我也不会感伤或什么的。。因为我们会保持联络 ^^ 虽说会保持联络。。。 可是,没机会再这样一大班聚在一起了啦~
一起谈天。。讲废话。。一起三八。。吃东西。。。

+++~```***有人说,一次的离别。。天上就有一颗星又要熄灭***```~+++

2 comments:

ღ..m3i m3i..ღ said...

加油加油!一起加油!
只要挨过这个月!
哈哈~~
什么就都过了!yahoo~
真的好好好期待考完时后的一切哦!
能够和你们一起出去玩耶~
拜托!
醒醒吧?!
考试还没过耶!
想太多了~回来啦!

sUm said...

加油啦!
嘻嘻~
其实我已经在我的blog的comment那边写了。
哈哈~
不要紧啦!
加多少次油都不会怎样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