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November 2008

毕业后的心情。。

昨天,我盼望已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。。虽说是盼望已久,。。
我怎么。。毫无感觉
兴奋不起来,只觉得。。心好闷 @.@
昨天,我终于完成了我的中学生涯。。毕业了~

我以后不用再6.00 a.m起床。。
我的头。。以后不会因为在车上睡觉而撞到窗~
我以后再也不会回到我的班上上课了。
不用对着我讨厌到死的 Ekonomi 老师。。
不用担心刘海会被捉。。
不会再被 Lim Yoke Keng 突然冒出来而吓到~
不会再和一群朋友下课。。上厕所
不用天天抄 add math 交货。。=,=

Haizz...真是的,
多留念,都不能回到从前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