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February 2009

预了的啦~!

预了的。。预了的。。。
其实我早就预料到的。。。
明明。。。
就,
很明显嘛~

我不是在反对这段感情
我只是。。。
只是觉得,
对我有点刺激
太令我惊讶了!

虽然说是预了的。。可是我还是无法相信叻~
以前,她在她的面前说。。“你的家权。。你的家权”什么的。。
但现在,家权是她的了。
她知道后,
就。。。哭啦~

我不知道她对他到底有多久了。。
应该有,。。
一年。。左右吧~

对我来说,要放下一个月的感情。。
都已经是很困难。。很难受了。
何况是一年。。

她一定很受伤!
再加上他的一句话~
一定伤上加伤!
他居然说。。
“你快搞好你和她的关系,继续和她做朋友吧。我不想看到她不开心的样子。”
真的是~~~
没话说~

至于她,
我已经很少和她联络了。。
所以她才会没告诉我吧~
若不是我自己亲眼见证。。
我到现在都还不会相信她会接受他~
。。。

我还是会祝福她的。。
毕竟,这是她想要得~

可我还是有点心烦。。
我想问和她一样的问题~
如果不是她主动问她。。。
她会不会一直继续地隐瞒下去?

她不告诉我 我可以理解啦~
她不告诉她。。。这是。。?。。。?。。
因为她是她的好朋友?
还是心虚?


无论怎么样
祝你们~幸福~

2 comments:

ღ..m3i m3i..ღ said...

没有一年啦!
而且她知道她对他只是因为依赖,
而不是喜欢!
因为在不开心时,他曾经安慰过她~
所以才会有这样的误会~
但是,不必担心啦!
因为她不会再去奢望她的答案,
现在的她,只是希望这一切能有好的结局...
那就是她最想要看到的!
那么她就会很开心~

mZteeNs said...

嗯~最重要的。。就是要让自己活得开心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