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June 2010

小学6G班的聚会

自从上了中学后 我和小学朋友的联系就彻彻底底的中断了
整个6G班 就只有我上公教中学 ==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的聚会,
完全~~~~~~~~
参不进大家的话题 。

真的没感觉啊
我六年级最好最好 最好的朋友---慧颖
今天整个聚会中只也就只说了一句话
“ HI =) ”
haiz....
没办法啊
面对面,可是什么都说不出口


怎么会酱叻

真的很遗憾~


所有人都成长了
变了
真的变成另一个人了!
抽烟 ! 化妆 ! 喝酒 ! 2nd round 去 clubbing !

没辙了~
根本不是我的 style ~~~ =X
一个小时后就和我的小学朋友们说 bye bye 了


好短暂的缘分
可是我会记得你们 小时候天真无邪的脸孔 ^^
希望大家都过得幸福健康 ...
hehehehe......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