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April 2010

世界末日....的话

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
那时候 我21岁...
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我或许已经毕业了 ^^
然后我们6个..@.@
Anney ShanMei 还有我 不会游泳....=.=
咳...
万一...大吉利是~
那一天 我们6个会不会*在一起??? BWAAAHHAHAHA !
不过那也是一种幸福 =D !

像我的表妹啊 就深信2012真的会发生~
看看这世界 看看这地球
什么海地地震,玉树又地震的...
还有波兰的坠机事件 一夜间 所有的重要人员都*了
好奇怪...又说什么冰岛火山的火山口,
就像一个人,在呐喊 惊恐的面孔~
难道 连大自然都已经在给我们警示了?


我记得 以前一位前贤就有说过,
世上所有的一切,都是祂在掌控着
创造出我们,还有一路的命运,
让我们成长 受挫 然后老了 病了,
再把我们接回天上去,
与祂相聚。


在创造这世界时
同时也创造了【亥戌酉申未午巳辰卯寅丑子】
前贤说 这个世界的寿命不长了
现在已经来到了地球生病的时代
病了以后 就会死去。
之后, 一切又会重新开始
那时 会有恐龙?
然后有秦始皇?
然后世界大战!?
然后又有了我现在住得舒服的洋房?
然后...海啸 地震 =3=





玛利亚 为什么手抱小孩?
【孩】不就是一个【子】字 和一个【亥】字连合起来的吗
就像祂‘发明’的【亥戌酉申未午巳辰卯寅丑子】
所有的一切
会循环 循环 循环

hmmm...我说,
如果 我还有下一世,
我还会不会和你相遇呢? =^.^=

虽然希望答案是‘会’啦...
可是,还是希望‘不会’。
@,@ 我在说什么?? waahahahhahha !!

haiiih...
世界末日, 你要来就快来吧 !!!

2 comments:

ღ..m3i m3i..ღ said...

haha...agree with u..><

mun said...

lol....u 6 ah the friendship really strong....xian mu jor